Partition Recovery
Prodata Doctor™
 

窗口恢复软件

数据医生具成本效益,高品质的Windows恢复软件能够收回你的数据丢失格式化或损坏的Windows脂肪和NTFS文件系统支持不可拆卸的硬盘驱动器,其中包括( IDE型的,埃德的SCSI , ATA和SATA )支持。尖端的解决方案非常容易使用的用户友好的数据恢复工具的检索或者恢复已删除数据用(移+删)钥匙或从清空回收站。非IT人不需要任何技术技能操作只阅读工具运行于所有Windows操作系统( XP中,新台币,我的, 2000 , 2003号, 98号,和Vista ) 。

NTFS的数据恢复

NTFS的数据恢复软件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以轻松地恢复用户的宝贵删除数据丢失是由于损坏的MBR /开机档案,电源故障,病毒感染和软/硬件故障。同样地恢复数据,从腐化或格式化的NTFS , ntfs5档案分割,删除根目录档案结构并无法开机部门对笔记本电脑的桌面系统。收回分割软件检索败坏数据时,系统显示错误讯息,例如'无效的命令' , '无法找到程序' , '磁盘错误' '小学/中学硬碟失败'您的电脑上。

发数据恢复

获奖发数据恢复软件的设计,以恢复加密文件,压缩文件和其他数据流进行删除,因为格式化或逻辑上败坏的一个硬盘,不卷的磁盘,或系统失去的目录,分目录。非破坏性快速恢复工具,支持fat12 ,将FAT16 ,并在FAT32分区中寻找档案中的所有逻辑驱动器随着已知文件类型的全名。快捷及可靠的分区恢复软件,用于在几乎所有的计算机,设备和环境,且占用较少的时间来恢复用户需要的数据。

USB驱动器文件恢复

USB驱动器文件恢复软件,提供最佳的,便捷的方式为用户能够非常容易地收回删除所有媒体文件,包括(音乐,图片,图像,音频,视频文件) ,文件清单和其他文件/文件夹从腐化或损坏笔驱动/记忆棒储存媒体的所有主要品牌(金士顿超快闪超越索尼等) ,在所有提供更高容量(不断向上攀升, 256MB的,具有512 MB , 1GB ,为2 GB , 4 GB的等) 。用户友好的移动媒体软件提供回收坏扇区感染USB储存媒体支持Compact Flash记忆卡,多媒体卡, SD卡等。

移动媒体数据恢复

移动媒体数据恢复软件,提供用户友好的GUI界面,为双方的技术和非技术用户,他们所经历的数据丢失是由于不当的系统关机,媒体是退出而直接将停车或其他类似原因。唯读软件支持可移动的微型驱动器,智能驱动器,抽取式硬碟媒体的闪光灯,卡记忆体,以收回腐化或格式化文件的目录包括: ( 3gp格式, JPG格式, JPEG格式,的GIF , TIFF文件, riff ,巴纽, WAV等等等) ,失去了MP3播放, MP4等的MIDI音乐,数位影像,图片,从所有移动媒体驱动器,在一个非常安全的模式。

iPod的数据恢复软件

iPod的数据恢复软件是一个快速轨道使用复原解决方案,为用户的关键数据如图片,音乐, MP3播放,歌曲,照片和图像。备份恢复工具支持苹果迷你iPod ,纳米,随机播放时, iPod第一代到iPod的下一代音频视频模式。 iPod的歌曲, iTunes的数据恢复软件,快速轻松地复制你的音乐或录像,从任何iPod返回到任何窗口( 95号, 98号,我,新台币, XP媒体中心版)的计算机上或者从你的电脑到任何的iPod 。用户友好的音乐回收效用并不需要任何技术知识,以了解其工作。

zune数据恢复软件

zune数据恢复软件很容易复苏,音乐,歌曲,动画文件,图像,音频,视频片断删除,因处理不当,你的zune数字音乐播放器。 Wi - Fi连接支撑软件是简单,安全实用,支持所有主要zune存储驱动器,在所有存储能力(包括30GB或60GB ) 。担保zune unerase软件夺回m4a , m4v , m4p文件格式的媒体文件,由于不料格式化zune记忆。 zune音乐数码软件检索数据时,车程不格式化'的讯息是展示你的电脑同时接入zune驱动器。

记忆卡数据恢复

记忆卡数据恢复是一个可靠的解决方案提供给客户,以收回被删除,删除图片,影像,图片,音频,视频文件和目录丢失,由于系统或电池失效,硬件或软件错误,病毒漏洞,败坏记忆卡或其他相类似理由。专家恢复软件与所有最新型的USB连接埠记忆卡读卡机品牌,包括柯达,柯尼卡,美能达,尼康,奥运会,理光,三星,索尼,东芝等与所有首要存储容量硬盘,包括128 , 256MB的,具有512 MB , 1GB , 2 GB和其他更高容量硬盘。

移动SIM卡复原

移动SIM卡恢复软件,是设计用来扫描SIM卡,通过智能卡阅读器(电脑/资深大律师SIM卡阅读器或凤凰SIM卡阅读器)在您的计算机上的PC的,并收回全部删除(收件箱,待发草案)的文字讯息,抹去电话簿上的电话号码,其中包括(已拨电话,固定电话号码) ,并提供imsi及身分证统一编号,任何GSM技术为基础的移动电话。负担得起的和便携式SIM卡备份恢复工具SIM卡读取任何一个国家的任何网络服务所使用的移动智能卡展示的全部细节用户的移动电话SIM卡的记忆。

数码照片恢复软件

数码照片恢复软件带来的可能性,收回照片,图像,相片,图片,音频,视频,他们的声音被意外删除,或损坏。图像恢复软件检索数字数据腐化,由于该卡被退出了,而摄像头(或其他设备) 。图片检索实用工具,是一种方便和强大的图像复原应用程序复苏仍影片剪辑从数码相机和移动电话多媒体记忆卡如SD卡,于xD卡,智能媒体和Compact Flash卡,可移动媒体喜欢笔机, USB媒体等。

数码相机数据恢复

数码相机数据恢复软件,提供全面的功能,为用户想要收回其删除,删除图片,影像,图片,音频/视频文件,从败坏了数字媒体的需求。救援工具软件有能力,以恢复任何类型的数字档案,其中包括: ( JPG格式, JPEG格式, tif ,的GIF , riff , TIFF文件格式, PNG , BMP和器, MPEG , MOV说明, WAV等,与MIDI ) 。公用事业支持几乎每个相机品牌像佳能,柯达,尼康,富士,柯尼卡,惠普,索尼,三星,松下, LG电子等,并且还数字电影卡如记忆棒,多媒体卡, IBM的Microdrive微型硬盘,周晓华PC卡等。

Outlook和Outlook Express密码恢复

Outlook和Outlook Express的密码恢复软件恢复擦除保存密码, Outlook Express的邮件和新闻帐户(支持POP3 , SMTP和POP3 , IMAP和HTML )和同样取回身分的密码。非破坏性简单实用的工具,支持所有的密码即刻救回收信息的文本文件以供日后参考。女士前景密码恢复工具提供多语种密码复苏的情况,以及支持所有主要的MS Outlook和Outlook Express的版本。非技术性用户并不需要任何技术知识/技能操作恢复软件。

Internet Explorer的密码恢复和揭露工具

Internet Explorer的密码恢复软件的回忆或复苏使用者忘记或遗失电子邮件帐号保存密码清单( ftp的密码,即自动的形式出现,并自动完成等领域,自动完成密码,密码,身份证) ,在一分钟。密码恢复工具,检索新闻组帐号密码,在杂志或网页形式,拨号上网密码,星号*****品格用户登录形式的雅虎来说, Gmail , Orkut的,的MSN等,或其他类似的密码。易于使用与友好的GUI界面向导支持所有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在Windows 98 ,我,新台币, XP中, 2000 , 2003和Vista 。

网站监测工具

网站监测工具,是很容易设计,以随时告知你的地位,你的网站包括: (正常运行时间,停机时间和坪地位) ,并衡量其业绩对实时性。软件提醒用户通过电子邮件,发出哔哔声声音或运行一个特殊的程序,当你的网站无法打开,无法利用,反应很慢,或者是由于错误讯息,也包括主持人没有发现' , '低带宽' , '连接失败' , '低连通网络状态'等,网站流量监测公用事业通知您,定期同一个电子邮件对互联网的服务,如HTTP或HTTPS的, SMTP ,因此支持POP3 ,和FTP 。

键盘记录软件

击键记录键盘记录软件是一个保护工具,自动记录一切,这是进入从键盘在一个隐藏加密的日志文件。键盘记录软件,间谍软件跟踪所有你的电脑,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活动一样,登录密码记录(雅虎, MSN , Rediff的外, Gmail , Hotmail服务等) ,秘密信使聊天室,网站访问外,其他打字文件清单。你可以看看你的孩子,配偶,员工的活动,对在互联网上使用遥控键盘记录软件易于操作对所有主要的Windows操作系统,包括新台币,我的, 2000 , 2003 , XP的(所有版本) , 98和Vista 。


© partitionrecovery.org All rights reserved